岚莳

圆圈

第一章
沉默而无望的,我爱着你啊。
       夏日午后的空气,闷热而潮湿。即使坐在空调旁也让人感到燥热难耐。吸烟区里里弥漫着苦涩的烟味,还有和与那家伙身上一般无二的泡面的味道,总是会在这时候想起你啊。我揉了揉整夜隐隐作痛的头,转身向楼上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明明已经很久没想你了,明明不想哭的。可,眼泪总是莫名其妙地流下来。躺在床上却迟迟没有睡意,面对这个没有你的世界,无论多苦我也会抱着两人份的荣耀走下去的。还真是难得的小伤感啊。
         阿修……我常梦见你这般叫我。沐秋,我好像生活在圆圈里,离那梦里幸福的终点越近,也离必须面对的现实越近。
        梦终究是醒了。拆下透湿的枕套扔进水槽,盯着镜中的自己。其实没什么,对吧。其实,早能放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?我最后悔的,是对你说祝你永远十八……













噗……我在写什么鬼东西?明明想发糖又喂了自己一口玻璃渣,小学生文笔又出去祸害别人的眼睛了。要喷的话,求轻点⊙﹏⊙

评论

热度(11)